Monday, July 2, 2001

親愛的弟兄姊妹主內平安,


這兩年基督教會信心以勒堂經過了許多風雨,但我們在波濤駭浪中,再次經歷神的信實無變。祂平靜風浪,叫我們對主的心意更確切肯定,感恩不盡,信心得以再一次被堅固!願榮耀歸神!十月我們慶祝信心以勒堂九週年堂慶,舉辦了「佈道培靈雙週」聚會。神藉着曾思瀚博士的信息和教導,再次如火挑旺弟兄姊妹對主的心,活出得勝的生命。佈道會有七位朋友決志,加上在暑期決志的四位中學生,我們這下半年忙過不停,趕着作跟進栽培工作。謝謝您們在禱告中記念,又在金錢上與信心以勒堂分享神豐盛的恩典。願恩惠平安,從神我們的父並主耶穌基督歸與您們。

神的話語奇妙寶貴,越讀就越愛上它。記得在神學院時已跟老師分享,神從呼召我委身事奉時,已將教導聖經的使命放在我心內。在這九年牧養事奉裡更體會神話語的豐富,心裡渴望能有機會進修擴寬視野,更好裝備服事群羊,為此向神禱告。今年初,感謝教會弟兄姊妹,同工和董事會的愛心,給我二零一二年為安息年,不單能回港探望外祖父和祖母,神更為我預備在香港浸信會神學院修讀神學碩士課程。學院今年首次在春季招生,神為我特別開路,處處以恩典引領保守。

外祖父今年五月亦被主寵召回天家。陪他走最後一段路、一同禱告、在教會內舉行喪禮,這都是我一直以來的心願。但我由始至終從沒有開口與人分享,亦沒有刻意安排,只有將心意告訴神,但事就是這樣一一成就了。香港的教會亦是首次借出禮堂作喪禮之用,神又再為我特別開路,處處以恩典引領保守。

這一年在神學院進修叫我獲益良多,對神的話語和心意有進深一步的了解。視野領域寬了,看見自己多有限和不足,而更叫我學習謙卑在神面前。在香港亦認識了一班事奉的戰友,互相分享學習,使我對神放在我心裡那份對青少年工作的負擔更清晰。加上董事會的建意,經禱告後,我們將原有的事工架構重新調整,為能拓展神的國度。因此,今年我們向加州政府申請成為基督教信心以勒使命團,委身於來自中國和香港青年新移民的福音和培訓工作;藉開荒佈道、建立教會、門訓和扶窮工作,領青年人歸主,裝備他們在神的話語上扎穩根基,成為得人的漁夫,在教會和社區中作合神心意的領袖。信心以勒堂亦成為信心以勒使命團所支持的教會。申請已順利得加州政府批准,神又再為我們開路,處處以恩典引領保守。

感謝神!直到如今都幫助我們。二零一三年,我們再次憑着信心上路,盼望以謙卑的心,與主同行,將福音帶給更多的青年人。請您們在禱告裡記念我們:

1. 感謝神!今年底,教會將舉行第一次婚禮。教會開始時的首批中學生步入人生新的階段,發展兒童事工是刻不容緩,求主為我們預備同工和地方。

2. 求主在我們經濟和資源缺乏的環境中,差派工人加入信心以勒使命團,同心同工拓展校園佈道工作。因為要收的莊稼多,作工的人少;所以,請您們求莊稼的主,打發工人出去收祂的莊稼。(太9:37-38)

3. 二零一三年暑期間,將有兩位神忠心的僕人因得知我們的事工,願意使用自己的假期,帶同兒子,從香港乘飛機來屋崙義務幫助我們作佈道培訓工作,實在叫我們感動。神從遠處為我們差來工人,求主引路,叫他們申請簽證、買機票、找住宿及佈道培訓工作,能靠主盡都亨通。

4. 弟兄姊妹的成長往往仍存有「心」的問題,我們始終都是在屬靈戰場上交戰,需要時常警醒,請禱告記念。



願主賜平安,聖誕快樂



基督教信心以勒使命團總幹事

蕭淦瑩啓



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五日


備註: 奉獻支票抬頭請寫: FJCC 或 Faith Jireh Christian Commission。

如指定是基督教會信心以勒堂之用,可在支票Memo上註明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